close

王小豬最近太墮落了,都怪北極...是不是!

好啦,整理一下亂七八糟的照片,放個美食文上來吧。

這是一個月前去吃的啦,吼,怎麼辦會被打吧,我都忘記我吃了什麼?只記得那是一個平常日中午,女友說他要吃法式料理,我股狗半天,找到在勤美誠品附近巷子的這家「森堤」,離公司近,重點是主廚聽說從法森出來的。

環境很不錯,巷子裡也有種低調的熱鬧,吳留手也在附近。

女友點了晚餐的野菇松露烤雞肉捲,我點商業午餐的紅燒牛腩(大誤!我忘記了不要打我...大概是紅酒燉牛肉吧)。

總之以下照片就亂七八糟的跟我一樣,隨便看看吧。也沒照次序超隨性的。

這是前菜的凱薩沙拉,還不賴。

IMG_0942.JPG

這女友的湯,是老母雞湯,喔,我是覺得很普普。

IMG_0946.JPG

吃不慣的前菜(吃不懂阿)

IMG_0940.JPG

我的商業午餐紅酒燉牛肉,很想配白飯,旁邊的馬鈴薯泥不賴。

IMG_0948.JPG

女友的烤雞肉卷,份量很像給瘦巴巴女明星吃的。

IMG_0947.JPG

對了,這是水果沙拉,也是很適合女明星阿。

IMG_0943.JPG

這是晚餐的前菜,果菜汁的味道超像波蜜的,中間是滷鴨胗,應該要來個啤酒配一下,法台合併。

IMG_0945.JPG

好的,王小豬我吃完好餓。就是那天的結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dy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